山东中煤工矿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U25钢支架主要特点

发布日期:2022/8/27 23:33:58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收藏】    【关注】    【举报】   【我要收藏】

U型钢支架是一种横截面形状像英文字母“U”的钢铁。各国生产的U型钢的断面形状、几何参数以及材质等有所不同。 U25钢支架具有高初撑力、支护强度大、安装简易、不易变形等优点,因此常用于制造巷道可缩性金属支架,作矿井巷道、矿井巷道二次支护、以及穿山隧道的支撑支护等用途。

U25钢支架主要特点

U25钢支架承受压力大,支撑时间久,易安装不易变形等特点。 U25钢支架抬棚在采准巷道交岔点的应用,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选用U25钢支架可缩性支架,较好解决了掘进支护的难题。U25钢支架支架较其他刚性支架具有可缩性和稳定可靠的承载能力,适应松软围岩的载荷和变形,断面利用率高,支架支回方便,维修量小,支架回收复用率高,减少坑木使用,环保效益十分明显。

U25钢支架性能特点

1.顶梁。

顶梁为圆弧拱形,其数量视巷道断面大小、支架受力、运输条件的不同有1节和多节之分。

2.柱腿。

柱腿有3种形式,一种是上部为圆弧形,下部为直线段;第二种是全部为曲线形,且只有一个曲率半径;第三种是全部为曲线形,但有两个曲率半径。柱腿下面焊有底座,底座的大小视底板软硬而定;

3.连接件。

连接件是支架节与节间的卡紧装置,可以起节间的连接作用,还可以将连接的两节型钢接头部分压紧,提供预紧力,使U型钢之间具有摩擦力,从而保证拱形支架具有一定的工作阻力和一定的可缩量。

4.架间拉杆。

架间拉杆的作用是增强支架整体相对稳定性,将支架从纵向联接起来,形成整体。

5.背衬材料。

背衬材料是U型钢支架与围岩之间的填充材料,目的是在于使U型钢支架与围岩接触紧密,改善支架的受力状况,提高其承载能力并保持围岩的稳定性。U型钢支架在设计时必须经过合理计算,并且在使用时也应合理,才能保证矿井安全生产和提高经济效益。

具体的请和我们核实:

联系人:董经理

联系方式: 18660761389(手机微信同号)

  0537-2361920

地址:山东济宁高新区开源路11号(中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