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煤工矿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u29型钢支架的施工工艺

发布日期:2022/8/27 23:33:58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收藏】    【关注】    【举报】   【我要收藏】

u29型钢支架

u29型钢支架的施工工艺

1、工艺流程:放中、腰线→挖柱窝→立棚腿→上棚梁→加固→背板(充填)
2、根据中线及设计棚距大小找出柱窝位置,再按中腰线把柱窝深度挖够。
3、在柱腿上画出腰线所在位置,把立柱放在柱窝内,使柱上腰线和帮上腰线一致。
4、用拉条固定立柱以免倾斜。
5、检查支架的垂直度和扭斜度,超过质量标准规定的允许误差范围时要调整,根据顶梁中间放下的垂线和两个柱脚之间连线的水平间距,就能知道支架是否垂直,根据巷道中线和两立柱之间连线是否垂直,就能知道支架是否扭斜。
6、背帮、背顶:上背板时要上一块,填一块(把背板和岩帮之间空隙用木楔背紧或全部用岩石填满)并且要目测检查所上背板是否平整,背帮时应两侧对称进行。
7、棚子与棚子之间应用金属拉杆通过螺栓夹板等互相紧紧拉住或打入撑柱撑紧来加强支架沿巷道轴线方向的稳定性.

u29型钢支架的特点

1、承受压力大支撑时间久具有易安装不易变形等特点。 
2、较其他刚性支架具有可缩性和稳定可靠的承载能力适应松软围岩的载荷和变形。 
3、断面利用率高支架支回方便维修量小。 
4、支架回收复用率高减少坑木使用环保效益十分明显
u29型钢支架主要用途:主要用于矿井巷道、矿井巷道二次支护、以及穿山隧道的支撑支护等用途。 
u29型钢支架主要特点:承受压力大,支撑时间久,易安装不易变形等特点。

u29型钢支架主要参数

高度:124mm 厚度:16mm 理论重量:29kg/m 弹性模量:200GPa
泊松比:0.3 容重:7800kg/m3 抗拉强度(TS)大于 575MPa
伸长率EL大于等于26% 冲击功(J)20°C时的平均值应达到54.
屈服强度(YS)大于 400MPa,

u29型钢支架主要用于矿井巷道、矿井巷道二次支护、以及穿山隧道的支撑支护等用途。使用U型钢支架有效降低冒顶、片帮等事故的发生,安全可靠,提高了矿井通风系统稳定性。选用U型钢可缩性支架,较好解决了掘进支护的难题。

具体的请和我们核实:

联系人:董经理

联系方式: 18660761389(手机微信同号)

  0537-2361920

地址:山东济宁高新区开源路11号(中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