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中华人物 >张 鹏

张 鹏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8:4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张 鹏

张鹏认为,在团队中,伙伴的快速成长是第一要素,所以要运用好的教练技术管理团队,要让更多的人关注目标,成就他人成就自己,需要把教练技术融入到系统培训里面,要让经销商从士兵成长成为将军。因此,在他的团队中,经销商要通过逐级的培训,直到把一个新人培养成能独当一面的团队领袖。在他看来,系统团队就是培养企业家的摇篮。

达则兼济天下,事业的成功让张鹏有机会也有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因此在他的倡导下,在团队内部形成了抚危帮困、捐助助学的良好风气,先后帮助过很多贫困地区的失学儿童重返校园,未来他计划以系统的名义成立“爱心基金会”,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履行社会责任。

“求功要求百世功,求利要求千秋利,求名要求万代名”是张鹏的人生格言,生活中常怀谦卑之心,事业上永树鹏程之志的他,坚持“永远把帮助伙伴成功放在第一位”的理念,让系统的每个人都能在他的影响下,找到人生梦想,收获事业成功。

如今,张鹏带领团队与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合作。这是一家于2016年5月新晋拿到商务部直销牌照的制药企业,以“弘扬养生文化 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经过九年的发展,市场辐射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等67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市场即将于11月份开盘,先期机会难得,8月28日前加盟和治友德的伙伴将会获得免费畅游巴厘岛。

【张鹏档案】聚豪情国际商务联盟副主席、商学院院长,聚龙国际系统创始人,1996 年接触直销行业,用一年零八个月时间让团队人数突破 5000 人。他曾多次到清华、北大进修,到欧洲、东南亚各国考察直销,拜访了许多行业内成功人士。在2012 年仅用不到半年的时间就拥有了百万豪车,熟练掌握并运用西方教练技术,善于打造狼性团队。曾荣获直销行业“2015最受尊敬的直销教练”荣誉,编著市场领导人成长书籍《直销魅力领袖修炼》。▲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张 鹏 在好搜搜索张 鹏
在必应搜索张 鹏在搜狗搜索张 鹏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