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最新新闻 >Coinbase 明日开售狗狗币,狗狗币价格飙升,提振比特币

Coinbase 明日开售狗狗币,狗狗币价格飙升,提振比特币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3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Coinbase 明日开售狗狗币,狗狗币价格飙升,提振比特币
                                   来源: 海外即时通

据《巴伦周刊》6月2日报道,狗狗币(Dogecoin)可能是加密货币的笑话之王,但它正在进入另一个主要交易所,使其价格飙升。

  

  图源:Unsplash

  美国最大的公开交易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Global周二(1日)表示,拥有 “专业” 账户的客户可以将他们的狗狗币转移到该交易所,并在周四(3日)开始交易,前提是有足够的流动性。Coinbase Global表示,一旦有足够的供应,交易者将能够把狗狗币换成美元、欧元、英镑、Tether(USDT),当然还有比特币,分阶段启动订单。

  据CoinDesk报道,这一消息使狗狗币在周三(2日)飙升31%至约42美分。它可能也在提振比特币,后者上涨了5%,达到38000美元左右。

  狗狗币于2013年推出,作为一个取笑加密货币狂热的笑话出现。它是基于一个带有柴犬标志的货币。根据Coinbase的数据,与比特币和其他旨在稀缺的加密货币不同,新的狗狗币每分钟就有10000个被铸造出来。

  

  随着所谓的“网红”股票和其他加密货币的兴起,这种加密货币在 2021 年起飞之前以不到1美分的价格在默默无闻地反弹。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也参与其中,定期发推文并在公共场合提及 “买狗狗币”(Doge it)。马斯克周二再次参与其中,在一篇推特文章中暗指加密货币,并表示他可能会收养一只柴犬。

  目前,大约1297亿个狗狗币已经被开采出来,使该加密货币的市场价值达到545亿美元。根据CoinDesk的数据,每天有超过13亿美元的狗狗币交易。

  Coinbase实际上在狗狗币交易方面起步较晚。该加密货币早已经可以在Binance、Robinhood、Webull、Gemini等其他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Coinbase可以利用这个交易量,其主要的加密货币比特币正处于低迷状态,从65000美元左右的高点下跌超过40%。

  

  瑞穗证券(Mizuho Securities)的Dan Dolev表示,比特币的波动性是Coinbase收入的主要驱动力,但其波动性可能正在减弱。根据瑞穗证券对Coinbase上的比特币交易者的调查,大约50%的比特币投资者计划持有他们的代币,而不是进行交易。投资者还认为今年比特币的涨幅有限,预计12月的价格为42000美元,高于最近交易的38000美元。

  Dolev维持对Coinbase股票的中性评级,目标价为225美元。

  事实上,尽管关于狗狗币的所有炒作很多但它并没有提升 Coinbase 的股票。该股在周二上午的交易中上涨 0.7%,至 241 美元左右。

  如果狗狗币没有在Coinbase上起飞,还有很多其他的加密货币蓄势待发。该交易所最近在其平台上增加了十多个币种,包括Internet Computer (ICP)、Cartesi(CTSI)、iExec(RLC)、Tether(USDT)和SushiSwap(SUSHI)。

  这些加密货币到底是什么?如果你一定要问,最好还是远离他。

  (加美财经专稿,抄袭必究)

  #Coinbase,狗狗币#、#比特币#

  作者:一勺

  责编:carrie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Coinbase 明日开售狗狗币,狗狗币价格飙升,提振比特币 在好搜搜索Coinbase 明日开售狗狗币,狗狗币价格飙升,提振比特币
在必应搜索Coinbase 明日开售狗狗币,狗狗币价格飙升,提振比特币在搜狗搜索Coinbase 明日开售狗狗币,狗狗币价格飙升,提振比特币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