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电子商务 >关于比特币,您需要了解的一切

关于比特币,您需要了解的一切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2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关于比特币,您需要了解的一切
                          来源: 教育新风向

经过多年的怀疑,比特币终于获得了主流的可信度。

  

  特斯拉(TSLA)现在接受比特币作为付款, 并透露它已购买了 15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作为其现金持有的一部分.支付处理器,包括PayPal(PYPL),万事达卡(MA)和Visa(V)正试图简化加密支付在他们的网络。与此同时,据报道,高盛将很快为其私人财富管理客户提供投资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的渠道,摩根士丹利宣布,它将为其富有的客户提供获得比特币基金的机会。

  有人猜测,随着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投资比特币,更多的公司将加入。一些投资者表示,这可能是对通胀和美元疲软的良好对冲。美联储在2020年3月降息,美元严重贬值,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

  不过,它很容易出现剧烈的摆动。4月中旬,比特币经历了一次闪电崩盘,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暴跌了近14%。原因尚不清楚,但猜测集中在未经证实的Twitter谣言上,即美国财政部正计划打击涉及加密货币的洗钱计划。比特币的价值后来反弹。所以,如果你一直忽视比特币的想法,它可能只是一个金融时尚,现在是时候开始关注。以下是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什么是比特币?

  比特币是2009年由一个不知名的人使用别名中本佐藤一创建的加密货币。交易是匿名的,没有经纪人或中介机构。你不能实际使用比特币——它是一种数字货币。而且它是分散的,这意味着它不受银行或政府控制。支撑它的技术称为区块链,一种数字分类账。目前,它可以在多个平台上使用,如Overstock.com和PayPal,该列表正在迅速扩展。

  我在哪里可以购买比特币?

  称为"比特币交易所"的市场允许人们使用不同的传统货币买卖比特币。硬币基地是一个领先的交易所, 以及硬币, Cex 。IO和双子座。

  我的比特币放在哪里?

  比特币存储在数字钱包中,该钱包要么存储在云上,要么存储在计算机上。这就像有一个虚拟的银行帐户。但与银行账户不同,存储的比特币不受FDIC的保险。

  等等,伊隆·马斯克跟这事有什么关系?

  特斯拉和SpaceX的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有推特支持资产和推动资产价值飙升的历史,他是比特币的一大助推器。"我认为(比特币)即将得到传统金融人士的广泛接受,"Musk最近在接受仅音频社交应用程序会所的采访时表示。不久之后,他正式化特斯拉与加密的关系,公司公告开始流动。

  比特币安全吗?

  加密货币波动性很大,因此有风险。例如,在1月份比特币的价值上升到42,000美元,下降到30,000美元,然后再次上升到40,000美元——都在一个星期内。

  数字货币存在一些固有的危险:服务器被黑客攻击、文件被删除或密码丢失可能意味着资金永远丢失。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关于比特币,您需要了解的一切 在好搜搜索关于比特币,您需要了解的一切
在必应搜索关于比特币,您需要了解的一切在搜狗搜索关于比特币,您需要了解的一切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