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电子商务 >比特币怒涨20%!发生了什么?

比特币怒涨20%!发生了什么?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2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比特币怒涨20%!发生了什么?
                    来源:人生五味

这是今天市场上,最关注的新闻消息。

6月10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陆家嘴论坛(2021),在上海开幕。

其中,有这么几段讲话观点,大概是最适合投资者、股民品读的。

我们先看第一个,说实话,这四个字我没看懂。

上去不易,指的是上涨不容易,这个很容易理解。比如A股,几十年了,最大的特征就是上去不易。

但是下来更难,理论上,这里跟进的排比句应该是下来很容易。

比如A股6124、5178,就属于上去不容易。好不容易上去了,稀里哗啦很容易就跌下来了。

如果一定要对比的话,应该是上山不容易,下山也不容易。

但如果是跟直接跳崖对比,那就容易理解了,因为在股票市场,无论A股还是美股,大盘还是个股,跳水行情从来不少见。

下面这句话,其实很好理解,但市场似乎没有太大的反应。

到底是哪一段对应了市场情绪的变化?我觉得很难说,毕竟最后市场还是很坚挺的。

而且从黄白线的比较来看,小盘股全天保持强势。这才是投资者赚钱的根本,即个股为大。

今天领导发言中,争议最大的一段可能是这里。

几十年的历史经验告诉我们,押注房价下跌的人,都经历了人生的噩梦。而全仓加杠杆押注房价上涨的人,都成了人生的赢家,现在都处于躺赢的状态。

90后则如同噩梦一般,看着这辈子遥不可及的房价,无奈地选择躺平。

可是,领导的意思看下来,是房价要暴跌?!

但是,领导开宗明义的第一段又说,大家都在放水,负面效应谁也别想躲得了。货币放水,这难道不是指房价还得涨吗?

我们再重温第二段,领导也看到了房价在涨,不是在跌,而且涨得非常可观。这大概是国内996、007、985,赤着脚也追不上的比赛吧?!

最后,我们看下盘面数据。

在鸿蒙的带动下,国产软件、计算机相关板块集体大涨。

体现在ETF里,就是对应计算机和人工智能、科技ETF的上涨。

酒ETF我今天清仓了,理由在前几天的文章里讲过《这个ETF,可以卖出了!》。

今日组合调仓:清仓酒ETF。

一,已经上车的同学跟随调仓步骤:

1、华宝智投我的页面~智能组合~全部关注~晓峰ETF智选组合~同步组合

2、同步后,进入我的创建页面~晓峰ETF智选组合~调仓下单

二,今天之前已经开户还未上车的同学,可关注晓峰ETF组合后,在我的创建页面直接买入即可。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比特币怒涨20%!发生了什么? 在好搜搜索比特币怒涨20%!发生了什么?
在必应搜索比特币怒涨20%!发生了什么?在搜狗搜索比特币怒涨20%!发生了什么?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