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电子商务 >为高考寒窗苦读15载,抵不过10年前买比特币?

为高考寒窗苦读15载,抵不过10年前买比特币?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2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为高考寒窗苦读15载,抵不过10年前买比特币?
               来源: 矢量区块链

2021年高考已至,又一批年轻人走入考场,寒窗苦读十余载,一个能让普通人改变命运的时刻到来。

网上关于高考作文的话题议论纷纷,其中今年上海卷的语文作文一篇文章引起了币圈同胞的转发,作文试题为“有人说,经过时间的沉淀,事物的价值才能被人们认识,也有人认为不尽如此,你怎么看?”文章故事大致写到,2010年,父亲给我买了10000个比特币说是结婚时用来买房的,当时半信半疑。今年十八岁了,发现手中的比特币已经价值3亿多美金,11年的时间造就了一个币圈神话。

那为何比特币具有如此大的价值?

第一,是比特币不是凭空产生的。而是耗费了巨大的成本挖矿产出的。比特币通过服务器巨大的算力计算,获取记账权,产出比特币;

第二,比特币比钻石更为稀缺。钻石之所以昂贵,是因为钻石具有稀缺性。如果钻石像黄金白银一样普遍,恐怕也难以支撑起高昂的价格。比特币也具有稀缺性,比特币总量2100万枚,区块每六年减半,产量不断递减。而钻石虽然稀有,但时不时出现新的矿场,因此总量未知,从这个角度看,比特币比钻石更为稀缺;

第三,比特币的发行是一个共识的结果。从商品角度来看,比特币价值支撑源于挖矿成本;从货币角度来看,比特币价值支撑源于共识。

这几点性质让比特币有了“数字黄金”的美誉,并拥有巨大的价值财富。这时候有个引人深思的问题。

那假如10年前你买了比特币你会是富翁吗?

答案:百分之99的人都不是。

早期买比特币一定是有风险的,那是否有足够的认知去让你承担风险呢?在价格足够高的时候,是否会有坚持持有的认知呢?事实就是如此,其实在任何一个时间点,投资任何一个资产的收益风险比,都是相对接近的。投资的准则则需要对项目价值的认识与肯定,以及有足够的认知使你有实力承担风险。那如何抓住机遇呢?

在比特币诞生的12年间,比特币也经过了许多风风雨雨,穿越牛熊回看,黑客攻击、资本打压、政策压力等使币价跌宕起伏。短短十几年时间里几百万倍的涨幅,有许多的坚持信仰比特币的人暴富改变命运,也有很多炒币、玩合约的失败者错过财富。不仅仅是比特币,在加密市场里、股市市场里赚钱的人赚的盆满钵满,亏钱的亏得一滴不剩。

股神巴菲特有句名言:“价值投资就是买入有价值公司的股票,并长期持有。”许多人将这句话奉为座右铭,并遵循这句话,买入并长期持有某一家自己非常看好的股票,或盈利或亏损,认为自己的投资都是在遵循价值投资这一概念。加密货币市场更应如此,市场行情波动更大,永远无法精准预测。

当然区块链认知很重要,目前整个市场98%都是空气币和山寨币,真正的数的过来的只有少数主流币和大平台的平台币。主流币和平台币虽然在熊市中也会跌,跌幅也不小,但是后期行情一来,又可以重回巅峰,但是空气币有直接归零的风险,也就是说没有回本的希望。市场很残忍,价值投资的前提是得要是你投资的币必须有实际价值。

高考作文币圈神话终究是少数,知识改变命运,认知和格局也可以改变命运。

最后祝全国高考的考生,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为高考寒窗苦读15载,抵不过10年前买比特币? 在好搜搜索为高考寒窗苦读15载,抵不过10年前买比特币?
在必应搜索为高考寒窗苦读15载,抵不过10年前买比特币?在搜狗搜索为高考寒窗苦读15载,抵不过10年前买比特币?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