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电子商务 >全球第1个用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的国家,萨尔瓦多是怎么想的

全球第1个用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的国家,萨尔瓦多是怎么想的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2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全球第1个用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的国家,萨尔瓦多是怎么想的
                  来源:最炫科技馆

受国际舆论影响,最近比特币大跌特跌,跌到很多人怀疑人生,但总有很执着的人继续在往里面跳,也不管比特币是不是个火坑,总之这个火坑里能看到钱,但入局者如果是普通人与商人,那么也无可厚非,然而,最近比特币界迎来了最重磅的一个入局者,一个国家。

也不知发生了啥,萨尔瓦多毅然决然的,带着全国百姓跳进了这个大坑。

6月9日,萨尔瓦多比特币法案震惊全世界,国会正式通过了比特币成为本国法定货币的政策,这是全世界第1个这么做的国家,并且萨尔瓦多的领导人还非常自信满满的说,这是为了推进全人类发展?啊这?比特币跟人类社会发展也能扯上关系?萨尔瓦多人的思路,到底是怎样的,以至于他们做出了这样一个骇人听闻的决定呢。

首先我们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萨尔瓦多这个国家,它位于中美洲的北部,是一个沿海国家,全国人口共计670万,发展程度落后,黑恶势力横行,按数据分析,每一百个萨尔瓦多人,就会有6人死于谋杀。

就在这样一个混乱不堪的法外之地,居然使用了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并且动不动讲起了要推动全人类发展这样的话,确实加密货币在很多方面都是非常新鲜的,是一种随着科技发展而出现的新型货币形式,可这跟你萨尔瓦多有什么关系?哦,懂了,萨尔瓦多黑帮多,大家洗钱不方便,有比特币就方便多了。

其实呢,从根本上讲,萨尔瓦多高层的这个举动还是蛮有趣的,按商场博弈来进行推演,萨尔瓦多本身只是一家不入流的小公司,自己的货币根本稳不住也没公信力,国际国内都很难搞,也就是高层的金融货币压力实在太大了。关于此事,有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津巴布韦币,最夸张的时候,汇率跌到15万买一卷厕纸,估摸着在当地厕纸公司都得倒闭了,能用钱摆平的事,还要厕纸作甚?

所以可能是预见到了那种金融崩溃的情况,萨尔瓦多心想,为何不打乱市场,然后大家一起用比特币来玩呢?

比特币,真的是一种货币吗?

加密货币这个概念还非常的年轻,2009年,国际上第1种加密货币比特币正式去中心化开始运作,在极端高风险高收益的背景下,国际上有闲钱的人都憋不太住,然后发展到今天已经有点野火燎原的趋势,但它真的属于货币吗?

不论是从哪个角度来看,比特币与其他加密币都不能称得上是货币,它们更多的像是一种投资品,并且是不存在实体的投资品,它的价值完全随着舆论与人心变化,所以才会出现今天1万美元一枚,明天可能就1000美元一枚的极端汇率变化。

所以说,萨尔瓦多这个小国把自己这个国家带入了比特币这个大坑当中,将其推为法定货币,但它似乎自己都不知道,这不属于一种货币而是投资品,还是用公司博弈来举例子,A公司的流动资金使用加密货币,趁今天资金翻10倍去买东西,结果合同还没签完呢,又跌了100倍,这生意还做不做了?也太搞笑了吧?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全球第1个用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的国家,萨尔瓦多是怎么想的 在好搜搜索全球第1个用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的国家,萨尔瓦多是怎么想的
在必应搜索全球第1个用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的国家,萨尔瓦多是怎么想的在搜狗搜索全球第1个用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的国家,萨尔瓦多是怎么想的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