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电子商务 >加密价格混乱,马斯克加倍推行狗狗币计划,以击败比特币登上月球

加密价格混乱,马斯克加倍推行狗狗币计划,以击败比特币登上月球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2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加密价格混乱,马斯克加倍推行狗狗币计划,以击败比特币登上月球 
                   来源: 养海说

撰文:Billy Bambrough

翻译:养海

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的价格,包括特斯拉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宠物项目狗狗币,在上个月一直在挣扎。

狗狗币的价格在今年头几个月上涨了超过1000%之后,在过去30天里已经下跌了 40%,与比特币一起下跌,这场“残酷”的抛售让整个加密货币市场蒸发了1万亿美元。

然而,同时领导火箭公司SpaceX的马斯克在 4 月份宣布的一项计划上加倍下注,在比特币和加密交易所Bitmex誓言要击败狗狗币登上月球后,宣布“一场新的太空竞赛已经开始”。

总部位于塞舌尔的BitMex在博客中写道:“我们并不反对狗狗币,但我们觉得只有帮助比特币先(登上月球)才是正确的。”他概述了一项计划,即“制造一种独一无二的实物比特币,太空机器人公司Astrobotic Technology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将其送上月球”。

BitMex的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霍普特纳 (Alex H?ptner) 在公告旁边的一份声明中说:“所有关于比特币登上月球的讨论,我们实际上都会这样做。”他提到了一种流行的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模因,其代价就是“走向月球”。

“一场新的太空竞赛已经开始。”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应有关BitMex计划的新闻报道时说。马斯克在2019年的推特民意调查中被选为狗狗币首席执行官,并热情地接受了这个角色,他计划在明年初启动“DOGE-1 登月任务”。

“太空竞赛”是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动荡时期的最新发展,数字代币已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

马斯克帮助比特币价格在今年达到前所未有的高位,为特斯拉的资产负债表增加了价值 15 亿美元的比特币,并允许特斯拉客户在因担心比特币能源需求飙升而放弃比特币支付之前以加密货币支付。

然而,马斯克现在似乎已经为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和基于 meme 的狗狗币放弃了比特币, 一再在推特上表达他对的支持,并广泛疏远了曾经崇拜的比特币社区。

不过,马斯克现在似乎已经放弃比特币,转而选择了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和基于模因的狗狗币,他多次在推特上表示支持基于柴犬的代币,并广泛疏远了曾经崇拜的比特币社区。

上周,马斯克表示支持以太坊联合创始人、实际领导人V神(Vitalik Buterin),后者建议将狗狗币与以太坊“搭桥”,以加快交易时间并降低费用。

今年5月,马斯克提出了一项激进的狗狗币升级计划,他声称这是“狗狗币成为地球货币所必需的”,这意味着它将“轻而易举地”击败比特币。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加密价格混乱,马斯克加倍推行狗狗币计划,以击败比特币登上月球 在好搜搜索加密价格混乱,马斯克加倍推行狗狗币计划,以击败比特币登上月球
在必应搜索加密价格混乱,马斯克加倍推行狗狗币计划,以击败比特币登上月球在搜狗搜索加密价格混乱,马斯克加倍推行狗狗币计划,以击败比特币登上月球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