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最新新闻 >《真还传》要结束了?罗永浩自曝还清6亿债务

《真还传》要结束了?罗永浩自曝还清6亿债务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1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真还传》要结束了?罗永浩自曝还清6亿债务

                    来源:易名

一直是热搜体质的罗永浩再次出圈了。


原来,他在腾讯新闻《我的青铜时代》节目中透露,预计5年还完的6亿债务,在今年年底即将还清,还表示说到:赚钱没什么太大难度。节目播出不久,相关话题就迅速登上微博热搜。


1626344214.png


3年时间还完6个亿,平均下来就是每年2亿!根据 @钛媒体统计,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A 股60%的上市公司(2659 家)2020年一整年的净利润”。 


而另一大话题#赚钱没什么太大难度#,初听之下,其凡尔赛程度,可以和“不知妻美刘强东、悔创阿里杰克马”等相媲美。但罗永浩的原话是:“如果以赚钱本身为目的的话,这个公司不一定发展的特别大,特别了不起,但是赚钱其实没有太大难度。”


简单来说就是,“如果为了赚钱而赚钱,确实不算难”。


那么,罗永浩究竟是如何“为赚钱而赚钱”的呢?


老罗的“真还传


据悉,除了出售锤子科技外,罗永浩近年来保持拼命三郎的工作模式,直播带货、上综艺节目、广告代言等工作内容他一个没落下。


自2020年4月1日正式入驻抖音直播带货起,他很快就成了带货一哥。在直播首秀中,3个小时内实现了带货1.1亿。截至目前,他带货至少赚了几千万,甚至破亿。


但罗永浩的野心,可并不只是「直播带货」这么简单。根据其公司“交个朋友”的公关部负责人表示:“公司已经准备做自有品牌了”,这激发了无数吃瓜网友的好奇心。


自有品牌进行时


小编查询商标网发现,在6月25日-6月28日期间,交个朋友公司几乎全类别申请注册了商标“交个朋友严选”,目前状态均为商标申请中。


1626344282.png


 其实从去年4月份起,罗永浩就大量申请注册了“JIAOGEPENGYOU”、“老罗严选”、“罗永浩”、“老罗和他的朋友们”、“laoluo”、LAOLU“LUOYONGHAO”等商标。


1626344309.png


 对于拥有丰富创业经验的罗永浩来说,商标对一家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大批量的申请注册商标,一部分可能避免商标被恶意抢注,另一部分可能也是在为未来发展做准备。正所谓“产品未动,商标先行”,由此可见罗永浩做自有品牌的决心!


如今罗永浩的“真还传”即将结束,又有了商标的加持创立新品牌,此次是否可以东山再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真还传》要结束了?罗永浩自曝还清6亿债务 在好搜搜索《真还传》要结束了?罗永浩自曝还清6亿债务
在必应搜索《真还传》要结束了?罗永浩自曝还清6亿债务在搜狗搜索《真还传》要结束了?罗永浩自曝还清6亿债务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