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企业观察家 >天虎云商助推犍为整县电子商务建设

天虎云商助推犍为整县电子商务建设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天虎云商助推犍为整县电子商务建设

   天虎云商助推犍为整县电子商务建设

  近日,四川公用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与犍为县善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以四川公用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运营的天虎云商、益农服务网两个平台和犍为县优质的线下产品资源为基础,双方就共同推进犍为县全县电子商务发展与建设、打造全国“电子商务示范县”达成合作关系,四川公用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天虎云商执行总裁贺勇参加了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依法、平等、诚信、互利、共赢的原则, 充分发挥各自经营服务领域的资源优势,以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为目标,通过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资源共享,推动双方业务发展。以共同推进犍为县电子商务发展和线上线下互动联合加速经济发展为核心,在“互联网+农业”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深入合作,以信息化手段实现犍为县电子商务跨越式发展的目标。

  天虎云商将开设犍为线上网销专馆,对当地的农副产品、生产资料、日用消费品等进行统一标准化的产品包装与销售管理,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推动犍为县电子商务发展。

  在此基础上,天虎云商将充分发挥益农服务网众多线下益农社的优势,为犍为县电子商务发展提供线下资源保障,推动犍为整县电子商务发展,最终实现惠农增收、助农发展的目标。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天虎云商助推犍为整县电子商务建设 在好搜搜索天虎云商助推犍为整县电子商务建设
在必应搜索天虎云商助推犍为整县电子商务建设在搜狗搜索天虎云商助推犍为整县电子商务建设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