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资讯 >玫琳凯荣膺人民网“2016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奖”

玫琳凯荣膺人民网“2016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奖”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8:3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玫琳凯荣膺人民网“2016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奖”


(玫琳凯)让汇聚女性梦想力量的企业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新型力量

 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颁奖典礼在京隆重启幕。全球知名护肤品和彩妆品直销企业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凭借此前在上海时装周发布的"遗失 重现”中尼女性公益跨界作品秀获得年度案例奖。玫琳凯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创新突破和卓越贡献再次获得社会认可,也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提供了新的思路。

据悉,“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系列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十届,范围涵盖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由财经专家学者、社会知名人士、主流媒体记者担任评审。作为中国互联网业界最早、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社会责任评选,该活动自创设以来一直被业界视为衡量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标尺,倍受社会各界关注。今年,玫琳凯从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企业社会责任之年度案例奖”,再一次向社会展现了多年来玫琳凯支持贫困女性发展的创新成果。

本次获奖项目是玫琳凯携手时尚品牌在2016秋冬上海时装周发布的十余套文化跨界服装与配饰作品,这些作品采用了“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受益彝族绣女的手工刺绣与尼泊尔地震灾区女性手工织造的面料。通过这场别出心裁的盛大跨界,玫琳凯重新唤起了公众关注女性创业与传统手工艺之美,也向尼泊尔灾区输了玫琳凯自主创业扶贫的经验,不仅呼应了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的创新,也为消除贫困、促进性别平等、促进伙伴关系的建立等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开辟了全新思路。

作为一家以‘丰富女性人生’为使命的企业,玫琳凯一直致力于关怀女性福祉,通过整合企业与社会资源,优化女性发展环境,推动女性成就和自我价值的实现。早在2001年,玫琳凯即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成立了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通过提供小额无息循环贷款,帮助女性成功创业。2012年,基金引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云南彝绣村落展开试点,进一步优化了赋能女性的公益模式,这次获奖的案例是云南项目一次突破传统的全新尝试。

在责任中国时代,从企业、公益组织,到普通市民都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秉承着“丰富女性人生”的企业使命,玫琳凯在中国不懈地提供令人喜爱的产品、积极的社会影响和无可限量的事业机会。玫琳凯仍将在女性发展、感恩慈善、教育启发、环境保护等四个领域积极履行企业责任,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让汇聚女性梦想的力量得以施展的企业,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新型力量。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玫琳凯荣膺人民网“2016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奖” 在好搜搜索玫琳凯荣膺人民网“2016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奖”
在必应搜索玫琳凯荣膺人民网“2016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奖”在搜狗搜索玫琳凯荣膺人民网“2016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奖”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