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最新资讯 >芜湖华信豆浆的做法 喝豆浆有哪些禁忌

芜湖华信豆浆的做法 喝豆浆有哪些禁忌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3:0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芜湖华信豆浆的做法 喝豆浆有哪些禁忌

                             基本上每个人都喜欢喝豆浆,但是喝豆浆的人总是已黄豆为材料,以至于吃法太单调。有些人说豆浆豆浆不就是黄豆打出来的汁吗?NO,NO,NO,豆浆的做法有好多呢。那么喝豆浆的好处有哪些呢?今天下边慢慢跟你们讲。

  豆浆的做法

  一、养生糙米豆浆

  材料:小米、黑米、糙米、燕麦米、黄豆。

  做法

  1、 黄豆洗净泡发后,小米或者黑米洗净;

  2、所有材料放在豆浆机中,加入适量的水,煮熟后加入适量蜂蜜或冰糖调味即可。

  二、润肤银耳豆浆

润肤银耳豆浆

  材料、银耳、黄豆、白糖。

  做法

  1、将黄豆、银耳洗净泡发;

  2、将材料放在豆浆机中,加入适量的水,煮熟后加入适量蜂蜜或冰糖调味即可。

  三、益气红枣豆浆

益气红枣豆浆

  材料:红枣、黄豆、白糖。

  红豆红枣豆浆也是经典的搭配,是益气补血,美容养颜的好饮品,红枣的香甜搭配上红豆,美味又美容,女人可以多喝它。

  做法

  1、红豆洗净泡发,红枣清洗干净去核;

  2、所有材料放在豆浆机中,加入适量的水,煮熟后加入适量蜂蜜或冰糖调味。

  四、补肾黑芝麻豆浆

  材料:黑芝麻、黄豆、白糖。

  做法

  1、黑豆洗净泡发,黑豆黑芝麻比例为5:1即可

  2、所有材料放在豆浆机中,加入适量的水,煮熟后加入适量蜂蜜或冰糖调味。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芜湖华信豆浆的做法 喝豆浆有哪些禁忌 在好搜搜索芜湖华信豆浆的做法 喝豆浆有哪些禁忌
在必应搜索芜湖华信豆浆的做法 喝豆浆有哪些禁忌在搜狗搜索芜湖华信豆浆的做法 喝豆浆有哪些禁忌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