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最新资讯 >彭博报告:牛市6月苏醒 比特币蓄力上涨至10万美元

彭博报告:牛市6月苏醒 比特币蓄力上涨至10万美元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3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彭博报告:牛市6月苏醒 比特币蓄力上涨至10万美元
                                 来源:财经自媒体

Bloomberg Crypto Outlook–Dised Refreshed

报告作者: Mike McGlone | 彭博BI高级商品策略分析师

编译及整理:Mary Liu

一、比特币的下一步: 2万美元还是10万美元?

趋势是向上的。

我们认为,4万美元左右可能是加密牛市休息期的价格上限。排名第二的以太坊正在迅速迈向市值第一的位置,并且一直是 2021 年彭博银河加密指数的主要推动力。比特币更有可能突破阻力上涨至 100,000 美元,而不是跌入 20,000 美元以下。

比特币“小憩时间”:3万美元至4万美元

正如我们所见,彭博银河加密指数 (BGCI) 预示着从 6 月开始的牛市将以比特币打折价开始。

比特币已经从 2021 年的高点回调了大约 50%,并且似乎正在建立大约 30,000 美元的底部支撑。该水平接近去年的收盘价和 12 个月移动平均线。 BGCI 在 2021 年上涨了约 130%,与 5 月初达到 250% 以上的峰值相比,也出现了近50%的回调。许多过度投机行为已被消除,比特币基本面完好无损。

以太坊市值有望超越比特币。

需要强调多元化的好处,特别是在像加密货币这样新兴的资产类别中。更长远的趋势似乎是以太坊相对于比特币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两者都有看涨的基础,但以太坊的基础和用例是对比特币更宏观的价值存储属性的有力补充。下图将交易量描绘为推动以太坊发展的领先指标, 就市值而言,以太坊已达到比特币的 50%。 从 2021 年初开始,ETH的 10 天平均交易量翻了一番,达到比特币的 80%。(Coinmarketcap)

比特币、以太坊的宏观经济基础正在改善。

比特币和以太坊可能具有独特的时机优势。 如果经济规则适用,供应减少与历史低利率以及大量资金注入系统构成了加密资产价格升值的坚实基础。 采用尚处于早期阶段,但它是关键,比特币似乎赢得了比赛,特斯拉将其部分股权财富分配给数字资产就是证明。

下图描绘了到 2025 年比特币的年度采矿供应量下降到 1%以下 VS美国债务迅速增加

通常,这样的背景对于推高黄金的美元价格是理想的,但旧世界的储备资产正在被数字新贵所取代。 我们几乎看不到阻止这种趋势的力量并预计它会加速。

10,000 种加密货币巩固了以太坊的基础。 Coinmarketcap 上列出的加密资产数量不断增加,这是代币的主要基础以太坊带来的顺风。

下图描绘了达到 10,000 个里程碑的可交易加密货币数量,其中许多是建立在以太坊区块链上的。 与一年前大约一半的数字相比,大量的加密货币可能表明供应过剩和泡沫过多,但以太坊在加密货币淘金热中仍处于顶级地位。

根据图表,ETH目前看起来处于低位,但我们将可交易加密货币的数量视为大盘的一般指南。以太坊 5 月份的交易区间从略高于 4,000 美元到略低于 2,000 美元,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设定关键支撑和阻力,上行仍是大趋势。

二、美国赢得数字冷战

美中数字冷战的态势与洋基队赢得胜利一样不相上下。在一场新的冷战中,中国压制了比特币的新技术和货币的开源代码数字化,我们预计美国会拥抱它。通过适当的监管,几乎不会搞砸的事情就是美元主导地位增强,正如世界上交易最广泛的加密资产——Tether 所证明的那样。我们相信,加密 ETF 的出现只是时间问题。

货币数字化就在这里:美元就是王者。正是数字资产的有机采用,以及美元作为主要货币,使我们的偏见更趋于相同,尤其是加密资产价格升值。尽管美国债务与 GDP 之比迅速上升以及量化宽松政策,但贸易加权的广义美元在 10 年的基础上上涨了约 30%,而人民币是该指数中权重最高的货币。

下图将同期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大致保持不变与Tether 的抛物线市值上涨并列。

尽管美国在全球 GDP 中的份额不断下降,但 Tether 已成为全球交易最广泛的加密资产,这一事实无异于事情的发展方向——美元在数字化世界中占据主导地位。

美国比特币 ETF 只是时间问题。 正如我们所见,美国极有可能采用技术并适当监管加密货币,从而在 2021 年为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打开大门。 加密资产强调了像中国这样的专制、中央计划经济的缺点,缺乏资本的自由流动和公共话语权。考虑到 Teucrium 小麦基金 (WEAT),SEC 继续反对基于期货的比特币交易所交易产品毫无意义。

图表显示,加密期货的 30 天平均交易量为 26 亿美元,而小麦期货的 200 天平均交易量在大约十年内稳定在 40 亿美元以下。几乎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每日比特币期货交易量的美元价值超过小麦。

高 Beta 比特币相对于股票的优势?

当比特币在 5 月 19 日急剧下跌时,全球几乎所有市场都证明了比特币的重要性。 正如我们所见,与股市相比,加密货币的优势正在凸显。 股市上涨应该会保持高Beta 比特币的上涨,但如果股市下跌,更多的刺激措施将提振数字储备资产的基础。

大多数资产越来越依赖股价上涨作为支撑,但比特币可能会成为一个例外。 图表描绘了相对较高的 12 个月比特币对股票的贝塔系数约为 2 倍,低于 2013 年的峰值约 16 倍。

三、加密Top 3: 比特币、以太坊、Tether

只有在退潮时,你才能知道谁在裸泳,而比特币、以太坊和 Tether 都穿着“衣服”,并在加密市场前三名的位置上大放异彩。比特币是数字储备资产,以太坊是主要的生态系统建设者,而 Tether(一种以太坊代币)代表了在美元主导地位的支持下迅速走向数字化的世界。 Tether 跻身第三大加密货币市值是数字化领域最一致的趋势之一。

比特币、以太坊、Tether——坚定的幸存者。始终如一的实力和表现值得尊重,这就是我们如何看待以 Tether 为代表的货币数字化。尽管存在争议和监管打击,但世界基准美元代币不断上涨的市值一直是数字资产生态系统不断扩大的持续指标。下图描绘了 6 月初 Coinmarketcap 上排名前三的加密资产:比特币、以太坊和 Tether。

尽管大多数加密资产下跌,但 Tether 在 2018 年获得了重要地位,当时其市值和交易量仍在上升。 数字美元的采用正在激增,基于以太坊的美元代币进入了前 10 名。

Tether和数字化浪潮。正如我们所见,Tether 和货币(尤其是美元)的数字化反映了加密资产的上升趋势。 Tether 的市值在 2021 年上涨约 190%,以太坊价格上涨了 280%, 彭博银河加密指数接近 130% 的涨幅主要是由于比特币表现相对较差,涨幅接近 30%。

以太坊不断上升的主导地位。在我们看来,以太坊获得主导地位与比特币下跌代表了加密货币之间的二分法,并且是一种具有持久性的趋势。 以太坊是金融数字化的关键构建块,而比特币则更多地在宏观领域取代投资组合中的黄金。没有多少智能合约或代币可以建立在比特币上,但它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成为数字储备资产。 下图描绘了以太坊的市值占总市值的百分比。

四、比特币蛰伏、走强、更环保

比特币发生了什么?它将更强大、更环保且扩展更少。在我们看来,比特币回升的原因是牛市的延续和通往10万美元的必然道路。4 月份市场有点过热,加密货币修正的一个主要因素——过度的能源使用——代表了世界上最大的去中心化网络的实力。中国的限制反而发扬了比特币的好处,并将能源转向可再生能源。

2021年,比特币的基本面稳固。2020 年底,比特币的历史趋势表明加密货币将在 2021 年大幅走高,事实确实如此。比特币到今年5 月 24 日上涨了约 35%,在 65,000 美元附近变得有点过高了,但在比峰值下跌约 50% 的大背景下,它在 30,000 美元以下得到了多层支撑。

下图描绘了 2021 年比特币基本面的一个关键部分:在 2020 年,与大多数主要资产类别(特别是标准普尔 500 指数)相比,260 天波动率降至有史以来的最低水平。加上去年的供应减少、向机构投资组合的迁移、以太坊期货以及在加拿大和欧洲推出 ETF,我们认为比特币向 10万美元迈进的潜力比维持在 2万美元以下的可能性更大。

2021 年的 100,000 美元是符合标准的。下图描绘了加密货币走向约 100,000 美元阻力的潜在路径。 类似于 2013 年(55 倍)和 2017 年(15 倍)的大幅反弹,2021 年供应减少。 2020 年减半是在史无前例的全球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以及机构倾向于比特币分配的背景下发生的。 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加密货币成为数字储备资产并保持其规划路线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另一个支持点来自人们开始承认新资产类别。黄金可能正在失去其重要性,因此分散投资可能只是谨慎的做法。

是什么让比特币达到 100,000 美元? —追随以太坊。如果比特币在 2021 年赶上以太坊的表现,那么排名第一的加密货币将向 100,000 美元迈进。 图表显示,截至 5 月 24 日,彭博银河加密指数 (BGCI) 上涨了约 110%,其中以太坊上涨了 230%。 相比之下,比特币大约 30% 的涨幅显得相对平稳。 加速、保持不变或逆转是三种可能的选择,我们看到大约三分之二的可能性倾向于:BGCI 上升。

以太坊可能代表了下一个创新水平,超越了以技术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 作为加密货币市场和金融科技的基石,排名第二的加密货币正变得越来越光彩夺目,随着以太坊供应量的下降,金融科技正在迅速数字化。再加上转向消耗更少的股权证明,以太坊的根基逐渐稳固。

五、技术分析:打折的以太坊牛市

以太坊是加密货币和去中心化金融的首选平台,我们的分析显示,以太坊在持久的牛市中处于折价状态。看起来像 2017 年的比特币,与大盘相比略有上涨,以太坊已经消除了过度投机,应该会在 2,000-4,000 美元的价格盘整一段时间。

2,000-4,000 美元可能是以太坊的最佳点。与作为全球数字储备资产的比特币相比,以太坊具有价格优势,比特币有望在 2021 年达到六位数。以太坊5月中旬略高于 4,000 美元,但在 5 月 26 日修正了约 60% 和约 2,800 美元后,现在看起来像是打折的牛市。图表描绘了 ETH 回到乐观的轨迹,跟随比特币 2017 年的价格走势。类似于今年年初的以太坊,比特币 2017 年开始时约为 1,000 美元,最高时略低于 20,000 美元。以太坊可能会在 5 月的大约 2,000 美元至 4,000 美元的范围内保持到 10 月,并走出类似2017 年比特币的上涨路径。

以太坊 4,000 美元左右的过度投机似乎在跌破 2,000 美元时基本得到缓解。

折扣牛市:以太坊跌至 2,000 美元。 相对于更广泛的加密市场,ETH 的价格已接近表明它会在一段时间内陷入困境。 图表描绘了 ETH 与 MVIS CryptoCompare 数字资产 100 指数的比率,略低于 2017 年的峰值。当年 6 月,以太坊达到 350 美元,修正了约 60%,然后在 11 月的高位回升至顶峰,我们看到了相似之处,ETH 已回落 60% 至略低于 2,000 美元,并以折价出现在牛市中。

以太坊是大盘的主要表现领导者,整体趋势向上,2,000 美元附近是良好的支撑位,限制它进一步走牛的合理压力位是4,000 美元。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彭博报告:牛市6月苏醒 比特币蓄力上涨至10万美元 在好搜搜索彭博报告:牛市6月苏醒 比特币蓄力上涨至10万美元
在必应搜索彭博报告:牛市6月苏醒 比特币蓄力上涨至10万美元在搜狗搜索彭博报告:牛市6月苏醒 比特币蓄力上涨至10万美元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