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最新资讯 >狗狗币带领动物币回暖,pig和shib持有哪个好?

狗狗币带领动物币回暖,pig和shib持有哪个好?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3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狗狗币带领动物币回暖,pig和shib持有哪个好?
                        来源:一只小胖飞

什么是shib币?和狗狗币相比怎么样?

SHIB是一个去中心化自发社区建设的实验。SHIB代币绰号为狗狗币杀手(DOGECOIN KILLER),是社区第一个代币,允许用户持有亿级甚至万亿级的代币。 SHIB为ERC-20代币,价格可以保持在一分钱以下。

SHIB在未上线任何大所的情况下日交易量高达1.97亿美元。SHIB的社区基础和活跃度较高,Twitter关注6万,Telegram成员7.2万人,链上持币地址15.3万。此外,今日Elon Mush回复了关于SHIB的推文,他后期可能会像狗币一样经常提及SHIB。SHIB项目方未来会上线一系列defi产品,包括算法稳定币和DEX Shibaswap。

SHIB未来也会在中心化交易所ShibaSwap上交易,也是其激励代币。据Etherscan,目前SHIB转账笔数达到56万笔,已经有15.3万地址,如果考虑到中心化交易所用户,SHIB持币用户至少已经突破30万。

和狗狗币相比,SHIB发行较晚,并链接了大火的挖矿和defi,名义上更具价值。相比已经暴涨几千倍的狗狗币,SHIB和狗狗币哪一个更有价值?笔者在发行模式、持币地址和用户热度、价格涨幅及走势等多个方面做个全方位分析。

发行模式对比

SHIB发行量:1000万亿。总供应量的50%已锁定在Uniswap,剩下50%销毁至V神地址。每个人都要在公开市场上购买,确保公平、完整的分配,开发团队不拥有任何代币,无法向社区倾销。

从代币机制上看,与狗狗币不同,SHIB有发行上限,有销毁机制。SHIB基于以太坊发行,4月底即将上线ShibaSwap,相比狗狗币只能用于推特、Reddit打赏等应用场景,SHIB可以更好应用于以太坊的区块链生态里。不过,SHIB上线时间较短,流通还不够充分,还需要时间检验。

狗狗币初始发行量1000亿,每年增发50亿枚,目前流通量1287.5亿枚。SHIB的发行量约是狗狗币的1万倍。

持币地址和用户热度

狗狗币和SHIB的热度之所以能持续,反映出目前加密市场散户化非常严重的现象。很多2021年进入加密市场的人既有FOMO情绪,也有对币价的“恐高”焦虑,更有”韭菜接盘“的担忧。SHIB诞生不久,随便零花钱买个小几百快,就可以拥有几千万个,再加上”如果几年后涨到0.01,就财务自由了“的侥幸心理,共同推动了SHIB的发展和流通。

相比SHIB,狗狗币于2013年发行,一直是用户数量排名第二的数字货币,仅此于比特币,用户均有散户构成和SHIB高度重合。

据非小号数据,SHIB自2021年2月1日发行,3个月时间,持币地址数达到153,311个。而狗狗币7年时间的持币地址数为:3,451,224个,是SHIB的22倍。不过在增长速度上看,SHIB持币地址数有望在2年时间内追上狗狗币。

在热度表现上,SHIB的社区基础和活跃度较高,Twitter关注6万,Telegram成员7.2万人,链上持币地址15.3万。

狗狗币的Twitter关注120.26万人,Reddit粉丝172.27万人,依旧是狗狗币保有超高的人气,但SHIB仅上线三个月,增长速度不容小觑。

具体现货 合约 一对一指导解析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狗狗币带领动物币回暖,pig和shib持有哪个好? 在好搜搜索狗狗币带领动物币回暖,pig和shib持有哪个好?
在必应搜索狗狗币带领动物币回暖,pig和shib持有哪个好?在搜狗搜索狗狗币带领动物币回暖,pig和shib持有哪个好?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