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域名注册 >新苹果快来了?据传苹果6s将于9月18日上市

新苹果快来了?据传苹果6s将于9月18日上市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5:02:5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新苹果快来了?据传苹果6s将于9月18日上市
                                       来源:易名中国
 不少果粉都在问iPhone6s什么时候上市,苹果将会在今年9月8日正式发布下一代iPhone6s,同时具体发售时间按照苹果历年的习惯则会是发布的一周之后(也就是9月11日)。不过这个发布时间赶上“9.11事件纪念日”,因此iPhone6s的上市时间或将改为10天后,也就是9月18日。而iPhone6s原型机也曝光了,证实iPhone6s与iPhone6外观差别不大。

    根据美媒BuzzFeed新闻爆料,今年9月,苹果除了推出新版本的iPhone之外,还将推出消费者期待已久的更新版Apple TV。

    报道中称,新款苹果电视机顶盒将配备A8处理器,比现有机型更精致、小巧,还将配有带触摸板的新型遥控器,并且能够通过Siri控制。新版的Apple TV用户界面将会更新,并支持App Store应用商店,这就意味着第三方开发者将被允许为其开发应用程序。


从M.I.C首次此次曝光的iPhone6s原型机照片来看,该机的外形与过去相比过去并未有太大变化,但据该网站援引消息源称,iPhone 6厚度为7.1毫米,比iPhone 6的6.9毫米稍微厚一些,而iPhone 6s Plus增至7.3mm。据称,这些照片来自富士康的“老”员工。

在售价方面,iPhone6s在中国大陆的建议零售价格为32GB版5288元,64GB版6088元,128GB版6888元;iPhone 6s Plus则是32GB版6088元,64GB版6888元,128GB版7788元。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新苹果快来了?据传苹果6s将于9月18日上市 在好搜搜索新苹果快来了?据传苹果6s将于9月18日上市
在必应搜索新苹果快来了?据传苹果6s将于9月18日上市在搜狗搜索新苹果快来了?据传苹果6s将于9月18日上市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