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域名注册 >阿里巴巴或将入股苏宁云商 增发额度达百亿?

阿里巴巴或将入股苏宁云商 增发额度达百亿?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5:02:5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阿里巴巴或将入股苏宁云商 增发额度达百亿?
                                       来源:易名中国


  8月10日消息,苏宁云商将在A股定向增发,增发额度或达百亿,而此轮融资的最主要参与者将是阿里巴巴。如果消息坐实,这将对电商行业格局产生深远影响。


  不过,此消息尚未经过官方证实,只是在投资圈有小范围流传。同时也不排除有其他投资方参与的可能性。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阿里巴巴或将入股苏宁云商 增发额度达百亿? 在好搜搜索阿里巴巴或将入股苏宁云商 增发额度达百亿?
在必应搜索阿里巴巴或将入股苏宁云商 增发额度达百亿?在搜狗搜索阿里巴巴或将入股苏宁云商 增发额度达百亿?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