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企业俱乐部 >跨境也要约财管 “优到海淘”嵌入通联钱包

跨境也要约财管 “优到海淘”嵌入通联钱包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8月25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今天在ISEA全球口岸行——青岛口岸洽谈会上,青岛开瑞供应链有限公司旗下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品牌“UTAO-优到”(以下简称“优到”)与通联支付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联支付”)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优到与通联的合作主要在于业务上的融合。“优到海淘”嵌入通联钱包,获得通联钱包全国40余分公司所覆盖省市地区的跨境购物消费流量。同时,为了使跨境B2B2C供应链服务体系更加完善,优到引入通联金融产品、网关支付、跨境支付、资金清结算。

并且,在二者的合作规划中,优到O2O跨境进口电商体系,将纳入通联相关产品。优到方面表示,这样的话,O2O跨境进口电商能够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拉升市场消费,使通联、优到、线下体验店及消费者四方受益。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开瑞国际物流(山东)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3年, 其产品类型涵盖了集装箱海运运输,大件货物和散杂货运输、空运运输以及与之相配套的综合物流服务。企业于2015年7月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优到海淘”是开瑞供应链搭建的以跨境进口业务为主的综合型分销电商平台。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跨境也要约财管 “优到海淘”嵌入通联钱包 在好搜搜索跨境也要约财管 “优到海淘”嵌入通联钱包
在必应搜索跨境也要约财管 “优到海淘”嵌入通联钱包在搜狗搜索跨境也要约财管 “优到海淘”嵌入通联钱包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