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企业俱乐部 >出口跨境电商淡季时间表 看了让你吓一跳

出口跨境电商淡季时间表 看了让你吓一跳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用一句营销界的经典的话来讲就是“旺季做生意,淡季做市场“,那么对于跨境电商卖家来说究竟哪几个月是淡季呢,如何在淡季的时间里发挥临阵磨枪的作用呢。

跨境电商在年初后,一般会有一个销售的惯性,一般会持续到五六月份,这段时间也只能算是业绩平平,真正进入七月份,大多数卖家纷纷进入一年中的最低谷,也就是说跨境电商一般七八月份是淡季中的淡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一般来说欧美一些国家在每年的七八月份是休假的高峰期。

下面,我们就以欧洲为例,来看下欧洲主要各国的休假时间表,供大家参考。

德 国:7、8、9月轮休.

法 国:7月最后一个星期至8月

意大利:8月1日至9月3日

波 兰:7月初至7月底

荷 兰:7月初至8月初

比利时:7月中旬至8月初

捷 克:7月初至8月底(轮休一般,7月12至8月8日)

挪 威:7月至9月轮休(一般7月14至9月1)

西班牙:7月7日至8月4日

葡萄牙:7月14至7月27

瑞 士:7月初至7月底

看完上面的各国休假时间表我们就明白了,为什么每年的7月和8月基本上就是淡季了,特别是针对销售给欧美国家的卖家,所以这两个月一定要练好内功,备好货、以及做好各种市场铺垫以及品牌的宣传推广,以便为接下来的旺季做准备。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出口跨境电商淡季时间表 看了让你吓一跳 在好搜搜索出口跨境电商淡季时间表 看了让你吓一跳
在必应搜索出口跨境电商淡季时间表 看了让你吓一跳在搜狗搜索出口跨境电商淡季时间表 看了让你吓一跳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