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中国电子书 >在线支付平台Coda Payments获$200万风险融资

在线支付平台Coda Payments获$200万风险融资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在东南亚地区的6亿人口中,只有不到10% 的人持有信用卡,因此信用卡以外的其它支付方式包括银行转账、运营商充值卡等方式在这里更具适用性。与此同时,在线产品交易市场将在未来10年内达到2亿美元,是一个极具商机的市场领域。Coda Payments将除信用卡以外的其他支付方式都集成到一个平台之上,便利东南亚的用户在没有信用卡的情况下也能完成在线产品及服务的费用支付,显著提高服务商家收益。

8月23日消息,日前,Coda Payments宣布获得200万美元融资,现有投资者GMO Global Payment Fund、Skype联合创始人Toivo Annus和Golden Gate Ventures参投。公司计划利用本轮融资进一步开拓业务市场,并扩大公司平台服务范围,支持更多的付款方式,比如音乐或电影流媒体订阅计费。

Coda Payments创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新加坡,公司为一些大型的互联网公司(包括百度、华为和UCWEB等)提供服务,通过创建除信用卡之外的其他支付渠道(包括运营商直接扣费、银行、便利店终端机现金支付、电子钱包和游戏卡等)网络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便利的支付渠道。消费者无需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也能进行数字化产品的购买,包括数字内容、信息服务和小额保险等。公司提供的多币种支付处理平台Codapay具有强大的结算和风险管理能力,每天大约为5万名消费者处理15000多笔交易。

此外,Coda Payments还了开发数字礼品码发行平台Codashop,其中可以在平台上传Steam、Skype和亚马逊的数字产品,该平台收益占到了公司总收益的四分之一。

2013年12月,Coda Payments曾获得230万美元A轮融资,但公司方面表示本轮融资并非是B轮融资。到目前为止,Coda Payments服务范围已经覆盖东南亚的六大市场: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下一步,公司计划进军台湾市场,这也将是Coda Payments在东南亚市场以外的首次尝试。与此同时,公司也正在计划其他的一些市场拓展,但并未透露具体细节。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在线支付平台Coda Payments获$200万风险融资 在好搜搜索在线支付平台Coda Payments获$200万风险融资
在必应搜索在线支付平台Coda Payments获$200万风险融资在搜狗搜索在线支付平台Coda Payments获$200万风险融资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