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中国电子书 >Uber全新功能即将上线:最多提前30天预约叫车

Uber全新功能即将上线:最多提前30天预约叫车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8月26日消息,打车软件Uber(优步)今天在英国伦敦正式上线“计划出行”功能,用户可提前最多30天预约用车。

Uber

Uber“计划出行”功能将首先面向企业用户开放,两周之后,正式面向所有英国伦敦民众开放。提前的时间至少为15分钟,最多可达30天。

Uber

优步伦敦总经理汤姆·埃尔维奇表示,“计划出行”功能将使得Uber更加人性化,此前已有很多商务差旅用户强烈要求加入该功能,顺应这部分用户需求的同时,这也有助于让优步在激烈的网约车市场竞争中更胜一筹。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Uber全新功能即将上线:最多提前30天预约叫车 在好搜搜索Uber全新功能即将上线:最多提前30天预约叫车
在必应搜索Uber全新功能即将上线:最多提前30天预约叫车在搜狗搜索Uber全新功能即将上线:最多提前30天预约叫车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